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展示销售 > 书画篆刻

书法家李俊峰先生受聘担任《盘古书画网》特约书画评论家

时间:2013-07-31 10:18:14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盘古书画研究院(盘古书画网)总监范传福、总编郭耀嵩和通联部主任崔世刚等一行莅临洛阳阳,对书法家李俊峰先生的书法创作和书法理论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考察。经考察认为书法家李俊峰先生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较高的书画鉴赏水平和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先后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书法论20多篇、国内书展获奖10多次、书法版权10多幅和大型书展策划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根据本院(网)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李俊峰先生担任《盘古书画网》特约书画评论家。

    李俊峰,字拂云,号石夫、云梦山人,河南洛阳人。毕业于河南大学中文系,就职于教育教学工作,结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培训班。幼承家训,爱好书法,初习颜柳,后临王铎、米芾,旁涉汉隶、魏楷,善学多师,碑帖兼容,并苦学书法理论,深悟妙理,临池不辍,笔耕不止。其书法风格继承传统,纵逸劲健、率意雄放。能诗文,擅榜书,精评论,善鉴赏,被称为当代“学术型”书法家、书法评论家,书画鉴赏家。2008年参加《首届中国百幅书画作品香港展》获奖,受邀参加香港开幕式庆典并在香港中华美术馆展出,其书法作品被香港特别行政区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收藏;2009年创作的“虎”、“龙”、“舍得”等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批准,依法享有著作权,其“佛”字书法作品被白马寺、少林寺和六祖寺收藏;2010年在《书法导报》等报刊发表理论文章(从王僧虔《笔意赞》谈书法艺术欣赏)等6篇;2011年参加《首届全国禅意书画大展》荣获二等奖并在张海艺术馆展出,其书法作品被当代著名诗人汪国真先生收藏;2012年在《第三届“长城杯”全国书画作品展》中创作的《前赤壁赋》获奖并在首都博物馆展出,其书法作品被国务院原副总理郭沫若的女儿郭淑英女士收藏。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员、中国书法研究院研究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长城书画院特聘书法家,《长城书画》报特约书法评论家,《河洛风》杂志编辑。作品及论著先后在《中国传媒联合网》、《中国文化艺术网》、《中国黄河书画网》、《中国孝道文化网》、《凤凰网》、《大河网》等国内30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