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展示销售 > 书画篆刻

江西美协副主席李晖作品赏析

时间:2013-08-16 19:24:27  来源:  作者:冯宜玉
分享到:
  

 

李晖花鸟作品(一)

 

    成功书画家网(记者 冯宜玉)8月15日报道,近日成功美术馆签约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西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李晖作品寄至,并将在兰州成功美术馆展出。李晖副主席曾于今年5月来兰参加了由成功文化集团主办,神州诗书画报、成功美术馆等单位组织的 “大美甘肃•中国当代知名艺术家30人陇上行之敦煌朝圣”大型书画采风活动,并任采风团顾问,其多幅佳作在神州诗书画报、当代书画家刊登发表。
 

 

李晖花鸟作品(二)


  李晖对中
国画山水、花鸟亦或者人物兼擅。其山水作品沿袭了传统青绿山水的道路,同时又融入了当代的绘画语言元素,雅致而别有一番气象;花鸟、人物作品在线条的夸张组合、墨色浓淡变化中,透着诗意与哲思,将自己长期扎实的传统文化积淀,带入到绘画之中,造就了其画作品清新雅致的面貌。李晖还长期从事书法、绘画评论和美术教育工作的画家,使他的画中的书卷气更浓,文人气更重,形成了当代绘画文人画的时代特色面貌。
 

 

李晖花鸟作品(三)


    李晖,男,1964年11月生于南昌,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系,进修于中央美院、中国艺术研究院。长期从事中国画、书法创作和美术评论工作,书画作品参加国内外各种美展,并有作品获奖,入编各种画册。美术评论发表于国内多个专业报纸杂志。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西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受聘任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
 

 

李晖花鸟作品(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