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特别关注

俞正声令计划等当选政协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时间:2013-03-04 10:19:13  来源:酸甜苦辣网  作者:
分享到:
  

 ●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3日至12日举行,11日选举政协主席

  政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俞正声 杜青林 令计划 韩启德 帕巴拉·格列朗杰(藏族) 董建华 万钢 林文漪(女) 罗富和 何厚铧

  新京报讯 (记者郭少峰 韩萌)昨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政协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介绍称,经政协大会筹备会议通过,本次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是俞正声。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中共委员人选占39.9%,非中共委员人选占61.1%。

  昨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先后举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根据预备会议通过的日程,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今天15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2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

  本次政协大会筹备会议通过了有323人组成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俞正声是本次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杜青林是大会秘书长。随后主席团一次会议上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是俞正声、杜青林、令计划、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

  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三项议程进行完毕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来到主席台中间与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热烈握手。

  贾庆林在预备会议结束时发表讲话。他说,衷心祝愿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新一届全国政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协大会重要日程

  3月3日

  ●听取和审议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月5日-10日

  ●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3月11日

  ●选举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3月12日

  ●审议并通过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