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特别关注

上海地铁终极格斗赛无人制止 神解说网友直呼太牛了

时间:2013-10-30 08:41:39  来源:城乡结合网  作者:
分享到:
  


 上海地铁终极格斗赛无人制止 神解说网友直呼太牛了


-
近日,一段“上海地铁终极格斗赛”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了关注,还有网友当起了“拳击赛”解说员,用“专业”的术语进行了解说,并称之为“上海地铁终极格斗赛2号线分区比赛”。网友直呼:专业,牛!不过,反思一下,在两人互殴的同时,不知道车厢内的乘客是否与网友一样,对这样的“拳击赛”乐在其中,两男子“你来我往”了将近一分钟都没有人站起来制止。
视频一开始,灰色上衣男子把蓝色上衣男子按在座位上,连续来了两个右勾拳;蓝衣男子显然不是“省油的灯”,抓住一个机会就站起来拼命追打。看上去两人都在气头上,都不愿意退让。
而视频被传到网络之后,有网友更是从专业拳击赛的角度,对互殴现场进行了解说:“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上海地铁终极格斗赛2号线分区的一场比赛,现在比赛已经开始。连续的进攻,漂亮!但客场选手有反客为主的架势……”之后,一位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上前将两人拉开,但两位主角休息了几秒钟又火气重燃,重新投入肉搏战。对于这一幕,网友在其“解说”中调侃道:“我们看到裁判进场了,裁判这个时候必须进场,来控制一下比赛的节奏……”
-
就此,上海地铁运营方称并没有接到乘客有关该事件的反映,或工作人员的汇报。相关负责人坦言,现在他们也比较郁闷,列车是他们的,运营是他们在做,但对于车厢内发生的各种事情却感到无力。“一方面,线路这么多,车厢是公共场所,我们没有这么多的人力进行无疏漏的管理;另一方面,哪怕做到全覆盖,我们也并没有执法的权力,碰到这样的事情,只能尽可能的劝阻。”为此,地铁方面表示,希望乘客能够文明乘车,若遇到车厢内的不文明事件,可以通过多种渠道第一时间报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