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特别关注

17岁玩家性侵队友 “性侵中方知二人是失散姐弟”可信吗? 

时间:2013-10-30 08:42:38  来源:中国时刻   作者:
分享到:
  


17岁玩家性侵队友 “性侵中方知二人是失散姐弟”是真的吗

-
最近,台湾地区的狗血新闻真是不少,先有“男子性侵网吧店员 发觉是处女后急停冲冷水”,后有“游戏男性侵15岁网友,因女子胸大判无罪”,今天又传出一则匪夷所思的新闻。

林丽和林朋(二人均为化名),经常在网上一起组队打线上游戏,聊天也只限于网路上的生活。

今年7月份,17岁的林朋在网上约林丽出来去网咖开黑。二人打游戏至深夜,林朋见对方有几分姿色,而且网吧也没有其他人了,便起了歹意,用匕首对准林丽的腹部,威胁她不要声张,边说边脱裤子,意图性侵林丽。


在林朋将林丽的裤子脱下后,林丽不停的念一个名字,林朋一惊“这不是自己的小名吗?”便停了下来,问对方在说什么。林丽说:“你要侵犯了我,我也不想活了,现在唯一想到的就是失联的弟弟。“林朋又追问了对方的父母姓名,而后仓皇而逃。

-
原来,林丽和林朋的父母在他们分别3岁和1岁的时候,因车祸去世。而后,男孩儿归父方亲属抚养,女孩归女方抚养,双方因为林丽父母房子的分配问题而大打出手,而后不再往来。后来双方各搬了几次家,彻底失去了联系,林丽和林朋在3岁之后也再也没有见过面。

林丽在沉寂了2个月后,将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闺蜜,不过林朋在逃走之后,彻底消失了,游戏中也再也没有上过线。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