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特别关注

赵誉人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特聘为客座教授

时间:2021-06-29 09:07:32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日前,国学导师、易学家、书法家赵誉人先生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特聘为客座教授,聘期三年;受曾被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聘为“全国职工国学类培训专家”。

微信图片_2021062908493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084922.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084935.jpg

 赵誉人先生是我国易经实用教育发起人与倡导者,他在全国各地开展《运用易经智慧,科学指导人生》的主题教育、并对人文环境学有较系统的研究。将传统易经文化与现代社会科学相结合,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理论体系,在运用易经教育指导人生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多次参与国家重大项目的前期设计与规划工作。多次为几十家国有大中型企业进行战略策划,环境规划,并成为其常年的战略及环境规划顾问。他以弘扬正“易”,破除迷信,去伪存真,正本清源为己任。还易经本来面目,提倡易经文化知识普及教育,经常为各个大学院校和企业社会团体开办传统文化讲座,使中华传统文化真正科学实效地服务于现代社会。他的个人著作《易经密码》一书,被评为“中华传统文化宝典推荐读物”。
  赵誉人老师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受家庭影响,临习隶书,后师从当代隶书大家周宏兴教授。在周老的教导下,系统的临习乙瑛碑,张迁碑,史晨碑等经典碑帖,后上溯二王,后又临习何绍基,米芾,王铎,邓石如,金农,等隶行草书帖。他博采众长,勤学苦练,临池不辍,书艺大进,终有成效。他的隶体书法独成体系,工整自然,别居一格,受到各界朋友的喜爱。并被大家称为“易经吉运书法家”。多年来他的作品多次入展、入选全国及各省市书法大展并有获奖,于2015年成为国家民政部特聘书法家。我国民政部有关领导出行国外,常邀赵誉人书写书法作品 ,以馈赠各国政要及友人,多幅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收藏。
 赵誉人先生现为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文化产业部副主任 ,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易经文化研究开发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副主任、公益使者,世界华人协会华协书画院副院长。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