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联合国电视中文台中外书画家春节联欢晚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02-07 12:28:59  来源:魅力中国  作者:
分享到:
  

        首届联合国电视中文台《中外书画家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市平西王府宝隆艺园顺利举行,该晚会也是历届联合国春节联欢晚会的延续,通过《最中国 醉世界》的主题,以琴、棋、书、画、茶、京剧等等精彩纷呈的国粹展示给世界各族人民,大力倡导落实“文化强国、世界和平”的主题,通过各种形式的表演向世界人民传播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艺术,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

本次晚会由联合国电视中文台、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办,中盛翰墨国际文化发展公司承办。

参加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国务院参事办主任陈廷佑,中纪委办公厅李良青,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张凡、联合国国际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范晓伟等领导,著名京剧泰斗袁少海先生、中国国宝级汝瓷大师李廷怀以及世界各国驻华使节携夫人、国际友人、众多蜚声国内外的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企业家和各界人士。

  

\

\

 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任编辑、军旅著名书法家刘建武现场挥毫书写“美丽中国”

\

 著名书法家李金泰在现场

 据说,这次晚会的承办方中盛翰墨文化发展公司从接受任务到策划、组建组委会、落实节目的演员、制片等等环节到演播结束仅仅只有短短的10多天,其迅速的执行力与做好各项工作的精准性、严谨性等并不多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