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2013上半年中国书画 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时间:2013-03-10 06:01:5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
分享到:
  



原标题:2013上半年中国书画 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秦小艳 通讯员 李楠 周瑞平)记者昨日获悉,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2013年上半年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已于近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启动。

深职院作为深圳市唯一的报名点,目前已接受现场缴费确认。此次报名截止到4月21日。今年全国书画等级考试广东省开考专业科目为书法、硬笔书法两科。考试采取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5月18日。考生需在http://sk.neea.edu.cn/zgshks网站上完成注册后,再到深职院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和缴费。报名费用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档次,分别为70元、100元和150元。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