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杭州吴山古玩城月底书画惠民活动

时间:2013-03-23 05:48:37  来源:  作者:谢雯
分享到:
  
 本报杭州讯 记者 谢雯 杭州延安路1号的杭州吴山古玩城将于3月30日、31日(周六、周日)两天推出第4期书画惠民活动。杭州古玩城继2012年成功举办通宝艺韵·书画展、2013浙派书画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了3期书画惠民活动,搭建了一个百姓文化大舞台,该活动主推“藏画于民”和“文化惠民”理念,让书画艺术更好地服务于百姓文化生活。

  据悉,主办方杭州吴山古玩城通过媒体常年向全国招募有真才实学的书画艺人,审核通过后可进入文化惠民“艺人库”,在以后的“书画惠民”活动中为丰富百姓的艺术文化生活服务。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