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春潮2013”200余幅名家书画将拍卖

时间:2013-03-25 05:28:01  来源:华商报(西安)   作者: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宝红 张静)3月31日,“春潮2013”书画拍卖会将在西安举办。此次拍卖会由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所拍作品是北京产权交易所委托的200余幅作品,这是北京产权交易所第一次面向全国性的书画作品拍卖会,
   其所拍卖的作品有着高规格的学术性和高保真的艺术珍藏价值。

   记者了解到,此次拍卖会作品阵容强大,汇集了刘文西、王西京、赵振川、崔振宽、王有政、张杲等名家的艺术精品,更汇聚了万鼎、罗宁、杨光利、杨季、耿齐、蔡小枫等陕西中青年实力派画家的优秀作品,还有陕西著名书法家吴三大、雷珍民、钟明善、茹桂等精品佳作,总计约200余幅精品佳作。除此之外,此次拍卖会还有四川美协副主席戴卫、河南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福无边、成都画院院长何继笃、宁夏美协副主席沉德志、甘肃美协副主席段兼善等外省书画家的作品。“这是北京产权交易所第一次面向全国性的书画作品拍卖会,所以拍卖作品有着很高的艺术价值。这些书画精品首次在三秦大地展现,对于许多书画收藏家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祁志峰告诉记者。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