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市民可到书画院免费观展

时间:2013-04-06 04:17:15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
分享到:
  

  商报讯 昨天下午,“翰墨经纬·陈经陈纬书画作品展”在温州书画院展览厅开幕,展出了陈经、陈纬兄弟书画作品近百件。展期持续到4月15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陈经、陈纬是孪生兄弟,平阳人,1965年12月出生,现同在杭州工作。兄长陈经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会员,曾在温州大学美术学院任教,现任浙江省文化馆视觉艺术指导中心主任。陈纬现任浙江美术馆典藏部主任,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陈经、陈纬兄弟出生于浙南温州的一个中医世家,从小便在祖父辈的镇纸处方、笔墨染濡中成长,累积而成的笔墨素养成为他们一生稳固的艺术基因。相似的生理基因、生长环境、地域背景、职业身份与交往群体使陈经、陈纬的书法艺术具有一定的相似性,这种相似性是对书卷气的认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