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省会首届书画玉石艺术节6日开幕

时间:2013-04-06 04:18:11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杨佳薇)昨日,记者从桥东区政府获悉,省会首届书画玉石艺术节将于4月6日至16月在桥东区东风路华夏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据悉,此次艺术节包括书画、玉器、根雕、赌石等展示展销内容,有自新疆、海南、青海等各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家石商参展,多位全国书画、根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展示根雕作品,为省会市民提供一场高品位的文化盛宴。

据悉,省会首届书画玉石精品文化节由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华夏企业集团联合主办,桥东区彭后街道办事处协办,此次艺术节以“弘扬精品书画玉石文化,活跃东风路特色商街”为主题,文化展涵盖了翡翠、和田玉、珍珠、玛瑙等。展会期间还会有书画创作展、玉石鉴定收藏讲座、现场赌石等丰富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