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和谐社会·美丽中国—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将在京举办

时间:2013-04-06 04:20: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记者 徐克强)  中央书画艺术研究院和河南纵横书院4月2日在京宣布,5月将与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共同主办以“和谐社会·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

    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展览旨在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用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改革开放的新面貌,推动全社会自觉地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繁荣富强中国梦作贡献。展览将展出海内外有影响、有代表性的书画艺术家新创作的优秀作品120余幅。其中既有黄永玉、高士尊等老一辈艺术家新创作的优秀作品,也有近年来在国内外画坛崭露头角的画坛新秀的代表佳作;展览作品中山水、花鸟、人物品类俱全,写意、工笔画法皆备;既有丈二巨幅,又有精致镜心。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河山的欢喜之情,表现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体现近年来中国书画艺术界的整体艺术创作水平。

    来自中国美协、中国书协和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的有关领导,以及主办单位、协办单位领导,艺术界、新闻界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发布会。据了解,该展览在京展出结束后,还将移师河南等地巡回展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