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澳洲百鹤年橄榄油首次亮相北京展会

时间:2013-04-09 13:26:51  来源:中国品质传媒网  作者:晓刚
分享到:
  

       (中国品质传媒网北京报道记者晓刚)2013年4月7日至2013年4月8日,“第八届国际高端食用油及橄榄油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澳洲百鹤年公司携旗下多款百鹤年橄榄油亮相展会,与中国经销商建立了广泛联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着中国对澳洲贸易的加大,澳洲与中国商贸活动日渐繁荣。本次橄榄油博览会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一款健康产品,百鹤年橄榄油一直关注孕妇及年轻妈妈这个重要的客户群体,在展会上,不少前来参展的年轻妈妈表示,百鹤年橄榄油包装精美,口感清新,很适合购买并在家庭中使用。

        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面包和橄榄油,让顾客亲自品尝,并为年轻妈妈现场普及橄榄油知识。百鹤年中国总代理爱立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姜总表示,百鹤年橄榄油对孕妇及哺乳期女性的益处,正在逐渐为人们所了解。对于孕妇来说,经常用橄榄油涂抹于腹部,有利于防止产生妊娠纹;对于婴幼儿来说,橄榄油有助于平衡新陈代谢,可以有效促进儿童神经系统、骨骼和大脑的发育,健康天然。在人们日益关注食品安全的大环境下,百鹤年橄榄油原瓶原装进口自西澳州珀斯以北128公里的莫尔河畔,莫尔河畔是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冬季凉爽湿润而夏日炎炎。百鹤年是澳大利亚Phini旗下的明星品牌,而Phini是一家拥有橄榄树庄园的私人公司。多年来公司一直从事橄榄油行业,公司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橄榄油产区西澳,该区域被誉为“被上帝亲吻过的土地”。园内种植着包括leccino,Frantoio,Coratina,Picual and Kalamata在内的11个品种的170000多株橄榄树。Phini的产品加工中心也位于橄榄树种植园区,使得橄榄在采摘数小时内即进行压榨,在最大程度上确保了油品的质量。
       每人、每天、每餐几乎都要摄取食用油。食用油小则是日常餐饮的必需品,大则为关系民生的大事情。近年来,源于对品质生活和健康的追求,橄榄油逐步进入普通家庭,被很多消费者认为是最适合人体营养的食用油。 


       外国友人高度重视百鹤年橄榄油产品    

   百鹤年橄榄油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改善消化系统功能、防止大脑衰老、强健骨骼等功效,同时还有不错的养颜功效。澳洲百鹤年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微表示,消费者也不能过分看重橄榄油的保健功效。她指出,地中海沿岸国家的居民食用橄榄油,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很低,这与当地的膳食结构有很大关系。而中国消费者的膳食结构与欧洲不同,完全依靠橄榄油起到预防保健作用效果有限。在实际生活中,重要的是正确、合理食用橄榄油。

      “澳洲百鹤年橄榄油在生产过程中未经任何化学处理,天然营养成分保存完好,不含胆固醇,消化率达94%左右。并且由于其基本脂肪酸的比例与母乳相仿,是婴幼儿的最佳食用油”。百鹤年橄榄油为成功人士、中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包括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的人群研制,调节血脂、预防心肌梗塞和脑梗塞、降低血黏度、增加血液携氧量、降血压、保护视力、增强智力、对心脑血管的保健和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的功效。长期食用百鹤年橄榄油油可以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脂、血粘稠度得到改善,从而改善血液循环,逐步恢复血管正常功能,以求心脑血管得到“长治久安”, 更好的去工作和生活。

 
                                         北京经销商了解来自西澳的产品
    百鹤年橄榄油“特别”在哪里

    百鹤年橄榄油是一种植物油,从其成分组成的角度,百鹤年橄榄油的“特别之处”有3点:
   油酸含量高 油酸是一种单不饱和脂肪酸,在橄榄油中的含量可达70%以上。有实验结果显示,如果把食谱中的饱和脂肪(如动物油、奶油等)换成不饱和脂肪,会有利于减少冠心病的发生风险。“每天吃两勺(23克)橄榄油有利于减少冠心病的风险。为了获得这一可能的益处,百鹤年橄榄油需要被用于代替相似量的饱和脂肪并且不增加全天的卡路里摄入”。实际上,单不饱和脂肪酸并非橄榄油所独有,比如双低油菜榨出的油(芥花籽油)也含有很高含量的油酸。
    含有维生素E及其他多酚类化合物 如果是冷榨的橄榄油,这些成分的含量比较高,具有抗氧化作用。
  风味独特 初级冷榨的百鹤年橄榄油含有许多其他有益物质,具有跟其他植物油不一样的风味。与草本植物油不同,橄榄油因为其抗氧性能和很高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使其在高温时化学结构仍能保持稳定。使用普通食用油时如果油温超过了烟点,油及脂肪的化学结构就会发生变化,容易产生致癌物质。而橄榄油的烟点大概是在摄氏 240~270 度之间,远高于其它常用食用油的烟点值,因而橄榄油能反复煎炸不变质,而且健康。
直接使用百鹤年橄榄油滋味美妙

  特级初榨百鹤年橄榄油直接使用时,会使菜肴的特点发挥到极至。你可以像用盐那样来用橄榄油,因为特级初榨橄榄油会使菜肴口感更丰富、滋味更美妙。你还可以将特级初榨百鹤年橄榄油加进任何菜肴里用来平衡较高酸度的食物,如柠檬汁、酒醋、葡萄酒、番茄等。它还能使食物中的各种调料吃起来更和谐,如果在放了调味品的菜肴里加一些橄榄油,你会发现味道更好。特级初榨百鹤年橄榄油还可以使食物更香,更滑,味道更醇厚。百鹤年橄榄油还适合于焙烘面包和甜点。百鹤年橄榄油远比奶油的味道好,可广泛用于任何甜品及面包。百鹤年橄榄油天然纯净的香味和营养,煮饭的时候加点橄榄油,不仅仅香味宜人而且营养丰富,尤其推荐是鸡蛋炒饭的时候加橄榄油。用酱料的目的是调出食物的味道,而不是掩盖它。百鹤年橄榄油是做冷酱料和热酱料最好的油脂成份,它可保护新鲜酱料的色泽。
  百鹤年橄榄油可以直接调拌各类素菜和面食,可制作沙拉和各种蛋黄酱,可以涂抹、面包与其他食品。用橄榄油拌和的食物,色泽鲜亮,口感滑爽,气味清香,有着浓郁的地中海风味。使用百鹤年橄榄油进行烧、烤、煎、熬时,食物会散发出诱人的橄榄的香味,令人垂涎三尺。特别推荐使用橄榄油进行烧烤,食物在保持原有天然的味道以外,还有橄榄天然的香味。

  
               “ 宝宝妈妈”选购百鹤年橄榄油产品


橄榄油炒菜最好吃


  因为“百鹤年橄榄有最适合人体营养”这种效果深入人心,许多消费者都会将橄榄油当作日常烹饪用油,比如用来炒菜,是它的最佳用途。
    黄微介绍说,好的橄榄油应该是冷榨未精炼的,含有的其他成分比较多,烟点在190°C?200°C,跟其他未经精炼的植物油相比烟点较高。而多数家庭通常炒菜的温度在200°C以上,这就难以避免产生油烟,而油烟中含有一些有害物质。据了解,百鹤年橄榄油的“独特价值”主要是来自于其中的多酚化合物,这些多酚化合物的“保健功能”主要是抗氧化,而高温加热会使多酚化合物分解。高温过后的橄榄油,跟其他普通植物油相比没有太多的区别。而经过精炼的“中低档橄榄油”跟其他精炼的植物油差不多,烟点高,抗氧化物质和香味成分也被除去了大部分。没有了“高档橄榄油”的那些优势,也就无所谓损失,用来炒菜也就跟其他植物油没有太大区别。
    实际上,在营养专家眼中,橄榄油只是食用油的一种,之所以被称为“液体黄金”,主要是因为其含有较高的单不饱和脂肪酸。黄微表示,百鹤年橄榄油确是一种比较好的食用油,用橄榄油代替食谱中的动物油,有利于心血管健康。
       人体每天都需要健康食品,如果体内经常缺乏某种营养品,身体很快就会出现异常,所以平时要特别注意营养品的补充。澳洲百鹤年橄榄油是一种很不错的食品,对人体有很多益处。
        因此,消费者日常膳食中要注意补充营养品, 其主要存在于各种油料种子及植物油中,某些谷类、坚果和绿叶蔬菜中也含一定量的营养,如橄榄果、葵花籽、花生、核桃以及各种绿叶蔬菜。
        据了解,这是公司首次参加北京展会,北京是公司在中国的重要市场,随着“五一”临近,公司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与北京的经销商加强联系,互利双赢,充分利用好“五一”这个销售的黄金时期,力争在北京市场取得突破,创下销售佳绩,也欢迎感兴趣的本地经销商、礼品商联系洽谈。
       百鹤年橄榄油, 为健康加油!

 
                                               西北客户看好百鹤年橄榄油产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