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美丽中国•相约温岭”名家艺术书画采风创作活动举办

时间:2013-05-10 18:24:50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金伟
分享到:
  

光明网讯 近日,由美丽中国大型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承办的“美丽中国·相约温岭”艺术书画采风创作活动在温岭举办。

本次采风书画创作活动,有史贵仁、郭雅玉、都国臻、林子良、施卫中、陈自习、王建华、李可友、刘大伟等当今艺术界具有较高知名度的10多位书画家以及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周时共、陈福荣、陈满华等60多人参加了采风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李桃花始盛开,暮春时节的雁荡山,山花浪漫,奇峰异秀,满眼是“百般红紫斗芳菲”景色,只见变山苍翠欲滴,只见飞瀑横空如练,山峦起伏,或秀或显,或涵或奇;溪流萦绕,如丝如练,如雨如烟,处处奇花异草争艳,时时天光云烟变幻,好一派南国春色,雄浑秀丽的雁荡风景,人文璀璨的历史底蕴,温岭山山水水,暨放松了心情,也陶冶了情操,同时收获了丰富的创作素材,激发了艺术家们极大的创作灵感。“踏遍青山寻奇峰,收拾云烟如画图”。艺术家们将万千豪情,化作了纸上丹青,创作了大量具有温岭山海文化,瓯越文化特色的艺术作品,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陆永飞表示,今后该院坚持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组织更多类似的艺术采风活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回报社会,并努力将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打造成一流的文化艺术机构。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