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中国梦书画邀请展河南赛区昨日启动

时间:2013-05-19 08:41:5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分享到:
  

“关注生态、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美在山川,美在文化,美在历史,更美在人文。昨日上午,“关注生态、美丽中国”系列文化活动暨中国梦书画邀请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中国经济导报社、河南书画院共同协办,作品以展示中华风貌为主旨。

  此前于5月9日正式启动的“美丽中国”全国书画摄影邀请大赛面向各级美协、书协、影协、文史馆、书画院;各级政府、发展改革委、相关产业集聚区、能源企业及其他企业等单位征稿,截稿时间为2013年10月1日。

  据悉,本次大赛征集的作品包括书画、摄影与展板三大类。大赛面向所有年满18周岁、省级及以上的书协、美协、摄影协会会员,每人限寄邮件一次,作品件数不限。

  此次书画摄影邀请大赛采用专家评审和网络支持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审工作将于今年11月15日至12月6日进行。获奖作品将于今年12月17日至2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首展,并于2014年在邀请的省、直辖市、自治区中进行巡展。

  记者苏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