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江西文化产业发展迅猛 多文化行业有新突破

时间:2013-07-14 07:24:45  来源:中国文化产业信息网  作者:
分享到:
  

  中广网南昌7月1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实习记者余蒙歌)记者在近日展开的江西省政府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2年,江西省文化产业获得迅猛发展,多文化行业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全省文化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1454亿元,同比增长42%;文化产业增加值394亿元,同比增长33%。其中,江西出版集团总资产、总收入双双过百亿,进入全国出版发行企业前五名。全省广播影视业总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238%。全省有线电视总用户达567万户,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47%。江西日报社收入7.8亿元,同比增长20%;总资产18亿元,同比增长14%。全年影院票房突破2.7亿元,同比增长64%,从2011年的全国第21位升至2012年的第16位。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