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知名琥珀品牌三世缘亮相第九届文博会

时间:2013-07-19 20:51:24  来源:中国文博会  作者:
分享到:
  

“三世缘”琥珀在第九届文博会上展览

顶级老蜜蜡大圆珠项

原创琥珀大摆件精品

2013年5月17日至2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揭幕。此次文博会吸引了众多明星参展企业,国内知名琥珀原创品牌“三世缘”也携旗下明星珠宝产品盛大亮相,堪称珠光宝气,锦绣云集,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精心筹备,三世缘精彩亮相

为了一睹国内原创琥珀品牌的设计风采,记者来到了三世缘此次的展位——一号文化产业综合馆深圳宝安展区。柜台与货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金黄色的优质琥珀,包括老蜜佛珠、老蜜手串、雕刻件、摆件等。剔透的色泽、柔润的光彩以及各异的造型,让每一款珠宝艺术品都令人叹为观止。

据悉,为了在此次文博会精彩亮相,三世缘的相关筹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其工作人员严格甄选各类新、奇、特的优质琥珀产品,不仅从成色上优中选优,还特别向广大珠宝爱好者推荐设计独到、寓意深刻的原创作品,以求吉祥如意、唯美动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