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强强联手 繁荣文化市场 贵州文化演艺集团与万达演艺签署战略合作

时间:2013-07-19 20:55:16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
分享到:
  

 7月11日下午,贵州文化演艺集团与万达演艺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贵州文化演艺集团与万达演艺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合作,达到双方共赢。

据了解,2012年底,由万达演艺打造的大型原创魔幻音乐剧《海棠·秀》面向全国进行2013全国巡演招标,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在全国16家参与竞争的演艺机构中脱颖而出。随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海棠·秀》巡回演出正式启动,至今年7月,该巡演已完成东莞、长沙、哈尔滨、南宁等城市的演出,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应。通过这次成功的合作后,双方将通过彼此雄厚的资本和专业的运营团队,继续挖掘地方文化资源,开展多元化、产业化、市场化、常态化的演出活动,共同繁荣文化市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