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宝钢工程承揽国家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时间:2013-07-19 20:56:17  来源:兰格钢铁网  作者:
分享到:
  

  宝钢工程技术集团积极在城市建筑领域谋求发展,日前,成功承揽了位于“京津黄金走廊”上的国家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龙沙·意田。


  在得知该项目的开发情况后,宝钢工程营销本部和工程设计院牵头,迅速组成项目团队,密切跟踪项目进展,集结公司在项目承接上的整体和一贯制优势,积极开展技术营销、文化营销,并派出相关人员开展驻场服务。同时,组织骨干进行设计方案的前期策划等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为业主拿出了一份完善的设计预案,满足了业主“出项目精品,出产品个性”的严苛需求。由于准备充分、设计预案理念先进、报价科学合理等,宝钢工程一举拿下该项目设计合同。据悉,整个项目计划于2015年10月完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