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深圳华侨城:致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3-08-31 10:02:56  来源:网易旅游  作者:
分享到:
  

2013年8月30日至9月1日,2013年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在广州举行。网易旅游现场直击,专访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

网易旅游:感谢李总接受网易的采访,参加这次的旅博会,您能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华侨城这次宣传的重点吗?

李总:大家可能已经看到了,华侨城这一次在旅博会上所展示的内容和以往有所不同,我们这次没有展示华侨城的景区和传统的产品,我们展示的是华侨城新的业务方向。大家能够看到,我们华侨城这边的展区也是采用一种互联网Logo的方式来展示我们整个系统,这代表了什么样的含义呢?在移动互联和社交网络的技术发展的局势下,我们希望能够把这些技术应用于华侨城的旅游平台,来继续用这些技术深度发掘华侨城在文化产业方面的产业能量和力量。这次展示我们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基于主题公园与文化、科技和旅游深度结合的一系列产品,就如同我现在身边展示的这个内容,我们有一系列的产品可以让每一位游客在主题公园中进行体验。第二个我们希望在主题公园景区和项目不受改变的情况下,能够利用移动互联和这个景区结合,能够让游客,无论他在不在公园都能有一个很好的虚拟体验,而且让游客和公园有一个良好的虚拟互动。

网易旅游:我看到这次展位的布置非常的有特色,很多科技应用其中,给观众带来很多的虚拟体验。那我们大家很想知道这个虚拟体验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独特的感受呢?

李总:虚拟体验在我的理解,它是搭起一座桥梁,它搭起人们从主题公园旅游景区去旅游然后回到家里生活的桥梁,让你在游完主题公园以后,还能继续在家里游主题公园,在生活中玩主题公园的游戏,体验它的文化故事等一系列的内容,让旅游走出公园,走进千家万户。

主持人:那我们华侨城今后的旅游发展方向、以及发展重点能向我们介绍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