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3-09-01 11:44: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马啸参观书画艺术展

    与会画家与会员参观画展

    8月28日,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成立大会暨“2013年台湾山东周”海峡两岸书画名家联展在济南举行。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会长、副会长,同时成立书法、绘画、摄影、媒体等13个委员会。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马啸出席大会并参观了书画艺术展。会上,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会长曲恭民做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

    曲恭民表示,在迎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省举办之际,在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大好形势下,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隆重召开,这是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山东文化产业发展任重而道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山东省文化产业商会一定能解放思想,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为实现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思强 李圣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