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2012年淮安文化产业发展速度居江苏第二位

时间:2013-09-01 11:45:08  来源:中国乡土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分享到:
  
打印    字号:   
  近年来,淮安市文化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据2012年度全省各市文化产业发展绩效评价结果显示,淮安市综合排名苏北第一,文化产业发展速度全省第二。“尽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仍存在着新兴产业少、核心产品少和大企业少的问题。”昨日上午,在带领淮安市相关部门责任人观摩了淮安软件园和清河工业设计园两个新兴文化产业园区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寿余在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上,明确指出了淮安市与文化产业发展先进地区的差距,对淮安市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会议总结分析了淮安市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对全市文化产业跨越发展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戚寿余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突出以园区为抓手,搭建发展平台;注重发挥比较优势,打造产业特色;引导产业聚集,建设规模基地;加大政策扶持,促进做大做强;强化行政推动,实现快速发展。
   
   据悉,淮安文化产业近年来呈现出快于其他产业发展的态势,全市3200多家文化企业增加值、主营收入、从业人数等指标均居苏北前列,淮安市被表彰为“全省文化产业发展速度先进地区”。
   
   在观摩现场,戚寿余为83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万晶晶)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