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延安红色旅游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3-09-01 11:52: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束洪福
分享到: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束洪福)由延安市政府、陕西旅游集团公司牵头,中国建设部建筑设计院、中国建筑学会等共同参与的“金延安把梦想带进现实”圣地河谷园区系列文化活动,日前在京举行。活动期间签订了“延川文安驿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延安市红色旅游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系列文化活动由金延安城市文化与建筑设计专家论坛暨文化项目签约仪式和金延安文化艺术作品研讨会等活动组成。在金延安城市文化与建筑设计专家论坛暨文化项目签约仪式上,与会专家认为,金延安以旅游形式对城市文化进行活化、演绎,将延安文化和延安精神融入到建筑的生命里,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延安的旅游现状及城市发展现状。

(中国科技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