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湘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周9月举办 促进深入合作

时间:2013-09-02 12:40:50  来源:中国文化产业信息网  作者:
分享到: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台办主办,台湾旺旺中时传媒集团合办的2013湘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周将于9月17日至25日在我国台湾举办。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深入考察台湾文创产业,广泛联络台湾文化界人士,寻求合作契机,促进两地文创产业深入合作。

   本次合作周旨在加强文化创意产业交流,展示湖湘灿烂文化,推动湘台两地文创产业合作共赢。湖南省将组成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分团,文化精品展示分团,湖南经典演艺、电视节目展演、展播分团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举办文化交流活动。此外,合作周期间还将举办湘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研讨会。 (驻湖南记者张玲 通讯员易添麒)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