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山西晋中荣获“大中华区十大文化旅游名市”称号

时间:2013-09-02 12:42:06  来源:中国乡土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分享到:
  

中国网8月28日讯近日,第十九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暨2013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山西晋中市荣获“亚洲金旅奖·大中华区十大文化旅游名市”殊荣。

据悉,“亚洲旅游业金旅奖”评选,被誉为“假日出行风向标”,是亚太旅游界最重要的奖项。本届评选于今年5月启动,对全国1000多家名胜旅游区和500多个具有旅游文化特色的市、区、县进行了广泛调研。经过专家评议、网络公示投票等诸多评选环节,最终70多家具有文化特色的单位和地方脱颖而出,荣登“2013金旅奖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