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甘肃省83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407.5亿元

时间:2013-09-07 10:02: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9月6日下午,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这次项目签约呈现四个特点。一是共有83个项目签约、合同金额407.5亿元,与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五届省文博会签约42个项目、签约金额225亿元相比,项目数量和金额均有大幅增长。二是全省14个市州均有签约项目,其中,酒泉市签约项目8个、合同金额179.2亿元,定西市签约项目11个、合同金额59.79亿元,张掖市签约项目10个、合同金额34.7亿元,位列全省各市州签约金额前三位。三是单个项目签约金额高,其中华夏收藏文化博览园、长城·边关第一镇、丝绸之路博览园、敦煌月牙泉文化小镇等11个项目签约金额均达10亿元以上,而酒泉市和广东海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敦煌传奇项目金额达到97亿元,成为本次节会签下的最大一单。四是华夏收藏文化博览园、丝绸之路博览园等一批带动力强、签约额大的项目实现成功对接,这些文化产业项目的签订将有力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副省长张广智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施秀萍)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