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长春文化产业跻身全国文化产业第一阵营

时间:2013-11-14 07:27:10  来源:城市晚报(长春)  作者:
分享到:
  

城市晚报讯 2013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11月4日下午在南京开幕,作为峰会的重要内容,“2013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专题论坛”同时举行。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作为大陆7个发起城市之一,与台湾亚太文创协会共同成立全国首个海峡两岸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盟。该联盟成立后,将本着开放性的原则,依托两岸企业家峰会等两岸高层次交流平台,促进两岸文创协会和业间的交流对话,充分发挥协作效应,共同推进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作为论坛发起人之一的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虽然文化产业起步相对较晚,但取得了长足发展,源于厚积薄发。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园区建设与谋划、推动品牌培育工作、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加强产业政策扶持等各项工作,使文化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有效提升了长春的文化软实力和城市影响力。这次作为全国7个发起城市之一,在峰会上发挥重要作用并结成两岸文化创意产业联盟,说明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在全国的影响力,已经进入全国文化产业第一阵营,将来也必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记者 王秋月/报道)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