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辽宁省发展文化产业加快科技创新助推全面振兴

时间:2013-11-17 16:53:5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分享到:
  
 

  辽宁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实现文化产业大发展快发展,必须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企业的主导作用和政府的组织引导支持作用。做到五个必要:一要狠抓高新区发展。要创新体制机制,确定产业定位,聚集科技要素,努力实现新跨越。二要集中力量抓好13个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尤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国内外有影响的龙头企业进驻。三要继续抓好重大科技专项,把企业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四要进一步抓企业研发中心,尤其是民营企业、小企业研发中心建设。五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转变职能,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辽宁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