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推动文化产业与移动互联网融合发展

时间:2013-11-17 16:54:5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 实习生 李艳林)今后手机买房买车、微信政务办公将在湖南成为可能。昨日,作为2013中国(长沙)首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赢在微时代——2013区域移动互联网微论坛”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出席论坛并致词,归纳本次手机文博会的特点:小手机、大文化、新梦想。

  “赢在微时代——2013区域移动互联网微论坛”,聚集手机文化产业精英,围绕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微信,共同探讨手机文化产业发展的目标和重点、路径与措施。腾讯区域门户产品技术总监江川介绍,目前政府领域微信号已超过300家,其中包括联合国、国务院等政府机构;微信还与国内主流媒体合作,创造许多实用好玩的媒体服务号;在金融领域,微信也与百余家保险、基金等机构有合作。

  张湘涛在致词中表示,长沙市将以本次博览会、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移动终端生产与用户体验改善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文化产品开发和消费市场拓展的双轮驱动,努力在继电视湘军、出版湘军、演艺湘军、群文湘军等文化湘军之后,再锻造一支新的网络湘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