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文化产业

陕西省今起开展文化产业 “双十”评选活动

时间:2013-11-18 06:42:0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程慧) 为培育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骨干文化企业,培养一批文化产业行业领军人物,助推陕西省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从11月18日开始,全省将开展陕西文化产业“双十”评选活动,12月底结束。

本次活动包括“陕西文化企业十强”和“陕西文化产业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两方面推选内容。活动评选范围包括,在陕西省境内注册的主营业务属于广播影视、新闻出版、文化旅游、文娱演出、印刷包装、创意动漫、广告会展、民俗文化等文化产业行业,并占业务总量60%以上的文化企业以及文化企业的经营管理者。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统计局、省旅游局、陕西日报社、省广播电视台协办。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