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名家访谈

戴清民将军军旅50年诗词书法作品展军博开展

时间:2011-09-18 18:23:43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诗路墨语――戴清民将军军旅50年诗词书法作品展”日前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戴清民将军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曾任总参谋部某部部长,现致力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研究和传承,是当代著名的国学学者、诗书大家。近年来出版了诗词选集、书法作品选等多部艺术理论著作和诗书作品专著共计上百万字。

  本次展览展出的86幅作品,均为戴清民创作的古体诗词的书法作品。其中的行书作品《京华风雷・忆南行》长21米,高近两米,原诗作于2002年,全诗1500多字。展出的楷书作品《聊斋》共8万多字,创作于上个世纪70年代初。

  来自军队、中央国家机关、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华诗词学会的300多名将军、书法家、诗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