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名家访谈

著名牡丹画家韩向阳为传媒联合网赠送牡丹图

时间:2012-04-15 23:41:48  来源:  作者:MGX
分享到:
  

  

  日前,中国黄河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著名牡丹画家韩向阳在其画室,将创作的牡丹图赠送传媒联合网。

  韩向阳曾经担任中国艺术研究院通州校区教学部主任、中国画创作研究工作室主任。在长期的教学工作和艺术创作中,他认识了诸多师友,使他的绘画技巧日益增高。他教学与创作相互促进,干中学,学中干,学海无涯,这在韩向阳的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韩向阳自幼随父亲习画,自然掌握了传统的绘画技巧。同时,他的家乡洛阳又是牡丹的故乡,有“洛阳牡丹甲天下之说”。因而从小的耳闻目睹使牡丹在他的心里扎了根,韩向阳酷爱牡丹,自然他笔下的牡丹栩栩如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