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名家访谈

巴蜀画派美女画家赵建华作品将在《当代书画家》刊登

时间:2013-06-03 07:43:25  来源:成功书画家网  作者:
分享到:
  

2013-5-30 16:12| 发布者: 张琴琴| 查看: 123| 评论: 0|原作者: 张琴琴

赵建华作品 价格协商


    成功书画家网5月30日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西部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巴蜀画派美女画家赵建华作品将在《当代书画家》刊登。

    赵建华擅长水墨山水画,她寄情于山水,生活中很多时间都在游山历水,用眼睛去追寻如画般的风景,放逐自己的心灵去写生。巴蜀之地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触及到她的灵魂,她用手中的画笔去表现那种苍润和雾气、灵韵与朦胧,宣泄出其对巴蜀风光的一往情深。

    此次赵建华邮寄来的是一幅很有代表性的山水作品,典型巴蜀山水风光的写照,山的远近层次刻画细腻、整体布局结构得当,山肌理中的那股湿润感、灵动感扑面而来。整个画面通过纯水墨的渲染,把水与墨交融发挥到极致,女性的那种柔和,如水的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画面中山水环绕,雾气升腾,南方山水的雅致、秀气、灵韵等都在她笔下越发迷人,画家在水墨上的功力可见一番。

    赵建华:女,一心斋主,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西部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赵建华先后进修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中国美协培训中心山水画高研班,2001年成都翰林艺术学院首届山水画研究生班毕业。书法与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大展,并获奖。(记者 张琴琴 校对 冯宜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