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名家访谈

建阳市美协主席齐声怡、山西书协副主席刘来元来兰采风

时间:2013-06-13 19:43:08  来源:成功书画家网  作者:
分享到:
  

    成功书画家网6月1日讯,中美协会员、福建建州市美协副主席、中国国学书画院特聘画家齐声怡,中书协会员、山西省书协副主席刘来元趁来兰州采风之际参观作客成功美术馆。

 

参观展馆


    在记者的陪同下,他们逐一的参观了美术馆的各个展厅,对展馆展出的书画精品赞不绝口,在刘文西、王西京等书画大师的佳作前驻足良久,欣赏赞叹。在参观中两位老师还告诉记者:“我们曾多次收到成功美术馆举办大型活动的信息,了解到参加活动的都是活跃在国内书画界的一线人物,趁此机会专门在兰州停留前来参观。”

    随后成功文化集团的相关领导在贵宾厅接待了他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成功美术馆的独特的运营模式、标准的展馆布置、专业的报道团队等方面给他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两位老师频频点头称赞,表示成功美术馆展馆宽阔,设备齐全,分工明确,宣传到位,难怪有如此的魅力吸引了众多书画名家前来。

 

欣赏展出的精品佳作


    成功美术馆秉承“高端、尊重、价值”的建馆理念,致力于打造西部最大的当代书画名家展示交流收藏库。近些年来取得了灿烂夺目的成绩,赢得了众多书画家,广大书画爱和者、收藏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以其强大而专业的宣传阵容引其了众多书画家的关注。

 

成功文化集团的领导张主任接待了他们


    齐声怡:福州市人,定居北京。中美协会员、文化部国韵文化书画院院士、中国国学书画院特聘画家,福建建阳市美协主席。从事美术创作四十余年,擅长花鸟画、人物画创作。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大展,多幅精品被中央,国家各部委办等机构收藏,作品先后在新加坡,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办展览,被海内外人士机构收藏。

    刘来元:号拙石,五三年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书协副主席。在中国书协主办的书法大展中成绩:1997年全国第二届正书大展;1998年全国产业系统书法大展;2001年“翰墨颂辉煌"庆祝建党八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2004年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大展。(记者 张琴琴 校对 冯宜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