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酒茶文化图

第二届东北酒文化收藏品交流与学术研讨会掠影

时间:2013-08-24 16:05:45  来源:诚搜网  作者:
分享到:
  
      摘要:诚搜网8月24日辽宁讯:中国食品杂志记者王忠哲现场报道,今天沈阳秋高气爽,往日烧烤模式的秋老虎已成强弩之末,秋风开始了缓缓的吹拂,给人带来意

    

     搜网8月24日辽宁讯:中国食品杂志记者王忠哲现场报道,今天沈阳秋高气爽,往日烧烤模式的秋老虎已成强弩之末,秋风开始了缓缓的吹拂,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丰收的喜悦。 “第二届东北酒文化收藏品交流与学术研讨会”按计划正常进行到了高潮。在沈阳市长江北街64号,《环际商务宾馆》内侧的广场上,来自沈阳市里参加人数逐渐增多,周边城市瓶友自驾车来沈赴会的有大连、锦州、长春、等9台辆汽车。参会人数达80多人,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南京、济南、邯郸等协会的领导。在宾馆3楼会议室内 “第二届东北器收藏价值研讨会”,评选出“东北酒器收藏达人”并在会上颁发了荣誉证书。初步估计成交额十多万,最高成交额达万元。与首届参会149人略显少些,但专业化程度提高了。本次研讨会的特点首先是体现了交易自由,没有任何限制,是按市场机制灵活运作。其次是费用低廉,仅须报名签到费50元,(可参加摇奖,等活动)而且还是志愿签到,不签到也可以交流交易 。因是在十二运前夕,故本次交流交易会议场所是在全封闭的矩形广场内进行,体现了安全,节俭,专业性强的特点,最后一个亮点是清洁,每个摊位都是自行负责,做到来前和走后一个样,体现了环保保护的意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