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焦点新闻

迎接中阿经贸论坛,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全国书画巡展宁夏展

时间:2011-09-18 18:28:1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迎接中阿经贸论坛,9月5日,“中流砥柱•走进西部唱响宁夏”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全国巡展在宁夏银川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主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将军和部长有:第二炮兵原政委隋永举上将;成都军区原政委张志坚上将;全国人大原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书记刘明祖同志;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宁夏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黄超雄同志;宁夏政协副主席陈守信同志;兰州军区副政委李国辉中将;全国政协原常委、国家人事部原常务副部长程连昌同志;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同志;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现任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程建宁中将;中央纪委驻国家林业局原纪检组组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杨继平同志;海军政治学院原院长赵荣璧少将;全国政协委员、海军航空兵原副政委 马国超少将等。

  这次展览共展出300多幅党和国家领导人和老将军、老部长、书画家的精品力作。

  银川保绿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健仪在开展仪式上说,作为中国垃圾餐厨处理示范企业、国内仅有的5家城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企业之一,确保了银川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正是因为考虑到我们是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项目,才积极支持“中流砥柱”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全国巡展。中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策划家、宁夏树龙中阿书画院院长杨树龙激动的参展仪式上说:中阿经贸论坛开幕在即,宁夏搞这样的大型书画展活动是为了表达对“建立新中国出生入死的老将军们、鞠躬尽瘁服务人民的老部长们、书画大师们”的尊敬,同时也表达了老将军们、老部长们、书画大师们对中阿经贸论坛活动在宁夏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