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焦点新闻

常健君教授题写的“中华寿宴”、“慈孝宫”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时间:2013-08-10 17:25:06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常健君教授题写的“中华寿宴”、“慈孝宫”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2013年8月9日初秋的北京艳阳高照,秋风送爽。由中国烹饪协会、毛泽东饮食文化研究会、中国伦理慈孝文化组委会、北京慈孝宫餐饮管理公司共同主办的弘扬慈孝文化,打造和谐社会暨著名书画家、中国书协会员、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中国人民大学荣誉教授常健君先生题写的”中华寿宴“巨幅匾额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出席仪式的有北京市、丰台区有关领导、以糜振玉中将为代表的6位共和国将军、京城书画家及餐饮界知名人士数百人,在鞭炮齐鸣、雄狮狂舞的欢乐气氛中,常健君教授与莅临嘉宾共同剪彩后,常教授与齐董事长共同将蒙挂在匾额上的大红缎布徐徐拉下,宽2.5米、长10米黑底金字的”中华寿宴“匾额凌空高挂在仿古城楼建筑上,”中华寿宴“4个榜书大字愈显金碧辉煌、雄强厚重、大气磅薄、成为京城新的一景,而后举行了孝慈文化研讨会,揭牌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胜利结束。

    

      

巨幅匾额揭牌仪式

常健君教授与莅临嘉宾共同剪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