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焦点新闻

河南一民警酒后重摔7月大女婴 涉事人已被控制

时间:2013-08-18 19:35:4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分享到:
  

     大河网记者刚刚从林州市委宣传部获悉,林州市委高度重视媒体报道的林州民警摔女婴事件,目前已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调查,涉事民警已被警方控制。

  林州市委宣传部部长路德军对大河网记者表示,此事被媒体披露后林州市委高度重视,一是成立由市委牵头的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调查。待事件调查清楚后将依法、严肃处理涉事民警。二是全力救治受伤女婴确保女婴康复,同时要向受害女婴家属赔礼道歉。

  据北京《法制晚报》8月17日报道,林州一从警近30年的民警,酗酒后突然抢走街上一男子怀里7个月大的女婴,举过头顶后猛摔在地,险些将其摔死。其动机竟然是:想看看孩子是真人,还是玩具娃娃。目前女婴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需进一步观察。事件发生后,涉事民警只遭到关禁闭15天的警务纪律处罚。(记者 张攻关)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