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焦点新闻

凤凰网华人佛教联合多家出版社开展“开卷有益”有奖赠书结缘活动

时间:2013-10-31 13:38:13  来源:中国乡土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分享到: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没有“土豪金”的日子里,我们是爱书人,有了“土豪金”的时候,我们依旧爱看书。

#觉斗#活动

凤凰网华人佛教联合多家出版社,将持续开展“开卷有益”这项有奖赠书结缘活动。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智慧与喜乐。

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奖品,我们提供了多种方式方便大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具体方法如下:

微信参与方式:

1、首先,需要您关注我们微信公众账号。我们微信公众账号的名称是:凤凰网华人佛教。

2、在您成功关注我们的微信账号后回复“开卷有益”四个字就会收到一条反馈信息。

3、将反馈信息分享至朋友圈,截图后通过微信发给我们,就有机会获奖了。

微博参与:

1、关注凤凰网华人佛教和紫图图书微博。

2、在话题#开卷有益#里@ 你的三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凤凰网华人佛教为您准备的礼物了。

书评参与:

撰写宗教类书籍的书评或读书心得,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fojiao@ifeng.com。一旦录用将发以奖品和200元奖金(谢绝一稿多投)。

评论参与:

在本期专题下方的评论区,进行评论。优质的评论就有机会获奖了。

 http://e.weibo.com/zito?ref=http%3A%2F%2Fweibo.com%2F1893386841%2FAg7LNgkkz%3Ftype%3Drepost

赠书活动链接

http://e.weibo.com/zito?ref=http%3A%2F%2Fweibo.com%2F1893386841%2FAg7LNgkkz%3Ftype%3Drepost#1383184735234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