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焦点新闻

报社桥下滨河公园成了垃圾场

时间:2013-11-12 07:42: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附近居民每天都要往公园内倾倒垃圾,报社桥往东的滨河公园里环境卫生实在太糟糕,生活垃圾成堆,已经好长时间了,一直没人清理。”近日,市民致电本报,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重视一下这里的环境卫生。

经常在公园内健身的市民张先生说,2001年湟水河治理工程完工后,河两边的滨河公园给市民增添了一处休闲赏景的好去处。刚刚造好的时候,这个公园环境挺好的,大家常常在附近散步、锻炼。后来这儿逐渐变得脏乱差,经常有人把垃圾直接倒入花草丛中,造成这里垃圾成片、污水横流。就这样一块本应造福于民的城市“绿肺”,十多年后却成为了垃圾场

28日上午,记者在报社桥桥北的河堤上看到,桥头以东50多米的河堤下成了公厕,满地粪便,脏乱不堪。顺着防洪墙边往东走,数百米的防洪墙边的绿地内,被一堆堆的塑料袋、煤渣、烂菜叶、方便面盒、一次性餐具等各种生活垃圾覆盖,路边的居民时不时还将炉灰等往公园里倒,整个公园内环境脏乱不堪。在公园内健身的市民马先生指着河堤上成片的垃圾对记者说,建公园是一件造福百姓的好事,但是光建不管,扔垃圾的现象却有愈演愈烈之势,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这一区域的维护和管理,还人们一个舒适的休闲场所。(作者:建文)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