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焦点新闻

女子逆行遭罚当众脱光衣服、撕烂警察裤子(图)

时间:2013-11-14 07:20:22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分享到:
  

图说:骑车女子当众脱衣。来源:新浪微博(请网友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图说:骑车女子当众脱衣。

  11月12日早高峰时段,青浦区外青松公路公园路口发生戏剧性一幕,一名中年妇女驾驶电动车逆向行驶被民警拦下后,竟将自己的衣服扒光,意欲夺车而逃。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该女子驾驶两轮电动车在外青松公路由南向北逆向行驶,当行驶至公园路口时,被民警拦下。民警对其进行教育,由于逆向行驶,当事民警对其处以50元罚款。目击者告诉记者,该女子一直都不肯配合,将50元朝民警身上扔过去后,跑到路口开始拦截路口车辆。

  见状后,民警立即阻止女子的拦车行为。不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撒泼女子开始扯民警裤子,然后躺在地上开始脱自己的衣服。据目击者介绍,女子将自己全部脱光后,企图夺车逃跑。一位网友告诉记者,女子将民警的警裤撕烂。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