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焦点新闻

毛泽东诞生120周年邮票珍藏册发行 整套由毛新宇策划

时间:2013-11-17 11: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原标题:毛泽东诞生120周年邮票珍藏册发行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刘育英)毛泽东诞生一百二十周年邮票珍藏册1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发行座谈会,这套邮票是由毛泽东嫡孙毛新宇策划,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审核的。

中国集邮总公司总经理刘燕明介绍,这套邮册立体化多层次展现毛泽东的伟人风采和后人的真挚追思。

毛新宇和夫人刘滨、毛泽东曾经的儿媳刘松林出席发行座谈会。

这套珍藏册的设计者马刚说,10枚毛泽东风采纪念封,在设计上采用了中国邮政1993年、2003年、2013年发行的三套纪念毛主席邮票原稿,汇集了著名美术家靳尚谊、高泉等人的油画作品,这些油画被收藏在国家博物馆。(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