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音乐舞蹈图

《音乐侠》引领音乐舞蹈网游

时间:2013-08-25 17:55:55  来源:中国乡土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分享到:
  
近几年来,音乐舞蹈类网游种类日益繁多。音乐舞蹈类网游是休闲网游的一大分支,与一般休闲舞蹈类网游相比,此类网游拥有更多样的游戏道具以及更丰富的互动内容,主流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则拥有可爱Q版的游戏人物。诸多特点使音乐舞蹈类网游深受年轻人喜爱。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游戏同质化日益严重,音乐舞蹈类网游越来越难推陈出新。2013年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以写实风格独树一帜,游戏以“新主流、最时尚”为游戏理念,迅速成为众多玩家的焦点,堪称2013年最火爆的3D音乐社区网游。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