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饮食文化图

京城清真老字号祥聚斋举办百位经销商展销大会

时间:2013-08-27 15:48:22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祥聚斋月饼加大市场推广力度 

本网讯 7月15距离919中秋佳节还两个月的时间,京城清真老字号祥聚斋就举办了有百位经销商参加的大会,此举也标志着今年的月饼大战拉开了序幕。

祥聚斋是一家生产清真月饼、中西糕点的专业厂家,祥聚斋为北京市著名商标。1994成立以来,企业坚持生产放心食品唯求原料纯正,做良心企业保障食品安全的原则,艰苦创业,目前发展成为京城糕点焙烤食品行业的前十名,同时也是北京市清真糕点行业中规模最大、产销量最多的企业。

2005年,人民大会堂首次对外委托生产国宴月饼,在13家大中型食品企业竞标中,祥聚斋一举夺魁,成为人民大会堂指定的唯一中秋月饼制造商,并制作至今。不仅如此,2008年奥运会期间,祥聚斋还为十六国元首制作了祥聚斋清真月饼,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

去年6月,北京祥聚斋食品有限公司和汇源果汁结成战略联盟,成立北京祥聚斋汇源清真饮料有限公司,生产具有穆斯林特色的清真果汁饮料系列产品,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如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祥聚斋汇源果汁已经迈入国际市场,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无清真果汁饮料的空白,更打破了中国清真饮料无出口的局面。(许玉静)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