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艺术人生

全国政协画院秘书长罗公染成功美术馆绘制精美册页

时间:2013-07-04 13:45:06  来源:成功书画家网  作者:张琴琴
分享到:
  

精心构思创作


    成功书画家网7月2日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政协画院秘书长罗公染参加了由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成功文化集团主办,兰州华巧商贸公司独家赞助的当代书画家绚丽陇原行之“敦煌朝圣”大型笔会活动,并在笔会现场绘制精美册页,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观摩欣赏。

    罗公染是这次采风活动中最年轻的一位画家,但其绘画技艺已达到一定的高度,有着自己独特的绘画艺术语言,可谓年轻有为。他的山水作品自然随心,闲淡雅致。创作中,他随意的挥洒笔墨,点法、皴法亦犹如信手拈来,看他创作就是一种享受,那份悠然与淡定的姿态是好多青年画家都难以做到的,或许这也是其在绘画艺术上有所成就的原因吧。

创作完成 合影留念


    罗公染,1972年生于河北唐山,毕业于武昌理工学院及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学系硕士研究生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人民政协报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艺术与法律研究中心客座教授。(记者 张琴琴 校对 汪利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