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艺术人生

当代书画家绚丽陇原行“敦煌朝圣”笔会之湖南书协副主席王集

时间:2013-07-04 13:46:00  来源:成功书画家网  作者: 张琴琴
分享到:
  

笔会现场


    成功书画家网7月2日讯,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书协副主席王集参加了当代书画家绚丽陇原行之“敦煌朝圣”大型笔会,与笔会现场的书法爱好者、收藏者互动交流,并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演示中国书法的笔墨技法流程。

    王集书法碑帖兼重,隶书势大力沉,篆书厚重雄浑,行草杂揉诸体,潇洒流畅,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收藏者的喜爱。在笔会现场,王集创作了数幅隶书,笔力刚健,沉稳大方,他把中国汉字的厚重感发挥到了极致,赢得了现场啧啧的赞叹声。

创作中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成功文化集团主办,兰州华巧商贸公司独家赞助,《神州诗书画报》、成功书画家网、《当代书画家》等承办,兰州成功美术馆、兰州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协办。(记者 张琴琴 校对 汪利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