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艺术人生

联合国科教文卫组织总干事刘东泽先生书写大幅书法作品"沁园春",

时间:2013-07-08 19:02:13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联合国科教文卫组织总干事刘东泽先生书写大幅书法作品"沁园春",此作品近五米长,书法圆润浑厚,遒劲雄苍,清秀悦目。在书法作品的中部,以四个书法象型字组成毛泽东的头像,其创意新颖,别具匠心.

      刘东泽现为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总干事,联合国文化总署中国执委会秘书长,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党建画院社会组织部部长,中华儒商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任陕西省公安厅金盾学校校长,陕西政法书画协会主任等职。其出身于军人世家,酷爱学习,热爱文学,结缘书法,悟玄机而得道,广汲博取而自成一家。其书法圆润浑厚,遒劲雄苍,清秀悦目。数十年间,其笔寄情节,墨寓物意,书造万象,创作了许多精湛的书法作品。曾于 2007315日 ,中央电视台《小崔说事》栏目播出仿毛体书法“为人民服务”,并以礼品送给瑞士投资银行中国区总代表布克曼先生,其作品被“歌后”王菲、著名主持人朱军、崔永元,香港名士霍震寰,程万琦,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等国内外政要与社会名流收藏。

     刘东泽以“书”修品,以“画”养德,其书法艺术境界与人的思想境界合二为一,融为一体。 刘东泽先生常说的话:“做人不要太自私,要为别人多着想。”训导的话:“做事先做人。”成功经验:“细节决定成败。”生活方式:“工作时认真做好,空闲时享受人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