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艺术人生

当代书画家绚丽陇原行之“敦煌朝圣”精彩艺术剪影——女画家李丽

时间:2013-07-08 19:36:58  来源:成功书画家网  作者:
分享到:
  



李丽留影

       成功书画家网讯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房山区美协副主席李丽参加了由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成功文化集团主办,兰州华巧商贸公司独家赞助当代书画家绚丽陇原行之“敦煌朝圣”大型书画展览采风活动。在采风中,李丽的微笑感染者每一位老师,在欢送晚宴上采风团艺术家都对李丽说:“这一路你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使得紧张的采风行程变得轻松有趣。”

      李丽的山水画有女人特有的细腻和娴雅,却又不失大气。她笔下的山水作品清新秀雅,布局合理,山水美景给人清雅的视觉效果,细节上画功处理的非常出色,从画面的云层、山脉、流水等细节处可以看出李丽的深厚画功和她在作品中所倾注的热爱之情。


李丽(中)和画家张建新、胡海艺合影

       李丽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硕士研究生班,进修于中国国家画院高研班,是著名画家苗重安先生的入室弟子。李丽用女性视角去观察体悟大自然,故她山水画,在构图上,匠心独运,和谐平衡,笔触柔和细腻,感情饱满丰富,值得细细欣赏品味。她的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览并获奖,作品曾被中央警卫局,北京会议中心等政府机关和国内外友人收藏。近些年,其作品水品越来越高,越来越受众多书画爱好者、收藏者的追捧。(记者/汪利利 校对/张琴琴)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