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新闻 > 国内外新闻 > 艺术人生

画家刘孝礼在“当代书画家雪域梵音圣境之旅采风笔会活动”创作八尺佳作

时间:2013-07-27 11:11:16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汪利利
分享到:
  


刘孝礼认真创作中

       成功书画家网7月26日讯   由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甘肃画院、成功文化集团主办,神州诗书画报、成功书画家网、当代书画家、甘肃福润得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成功美术馆、兰州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协办的“当代书画家雪域梵音圣境之旅采风笔会活动”7月25日在兰州成功美术馆举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刘孝礼在笔会活动中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八尺人物佳作,展示绝妙的绘画技艺。



刘孝礼与王阔海交流中

       刘孝礼和成功美术馆已经合作过多次,彼此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合作关系,他的画不管是山水或是人物在兰州成功美术馆都备受书画爱好者和收藏者关注。有人称刘孝礼是当今山水画家中的“猛士”,他在深厚的笔墨技法基础上大胆探索、锐意创新,得山水近观取其笔墨,远观取其气韵之精要。现场观看他创作,构图严谨,下笔落墨都是运筹帷幄,胸有成竹。此幅八尺佳作取意高古,而笔法又富有时代风貌。皴擦点染间尽显画家笔墨功力,是为画家刘孝礼多年生活阅历以及采风中对自然万物感受而发之作。“艺术创作来源于生活,大自然素材取之不尽…非凡的生活阅历注定是艺术家无形的资本,虚夸的阅历同样注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诞生。”刘孝礼曾在文章中如此写道。


创作中

      刘孝礼,字墨石。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文化部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院士,中国美术家协会高研创作中心刘大为导师工作室画家,孔子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一级美术师。早年师从中国著名国画家董欣滨习画多年,先后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齐白石函授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首届创作高研班。


刘孝礼与众画家交流中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